跳到主要內容區

【會資系】『會計星視界』營隊活動,歡迎高中職的你揪團來報名~

會計星視界

 

【營 隊 簡 章】
一、營隊主旨及特色: 為協助青年學子探索未來職涯目標及大學就讀科系,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臺灣省會計師公會及致理科技大學會計資系特別聯手舉辦本次營隊活動,活動特別邀請產業界會計師分享職涯發展歷程及經驗談等。同時透過熱閙有趣的團隊遊戲,帶領同學對於會計及應用進一步瞭解。


二、主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臺灣省會計師公會
協辦單位:致理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暨系學會


三、營隊日期:
2021/5/08(六)9:30-16:30


四、活動地點:
致理科技大學 綜合教學大樓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13號) 交通路線請參考附件。


五、活動對象:
高中(職)生,一~三年級。

 

六、營隊費用: 全程免費,並提供活動手冊、午餐及結業證書。

七、活動內容介紹
【會計師人生大解密】
邀請產業界會計師們進行實務職涯分享及職場經驗甘苦談,並提供會計職涯發展歷程及未來職場所需的人才藍圖等,幫助同學對於職業有更深一層的認知,探索未來職涯目標。

【會計你我他】
熱情的致理會資系學會隊輔及隨隊會計師擔任領隊,將同學們分組進行小隊精神及闖關策略擬定,破冰你我他。


【會計益智對抗賽】
由致理會資系學會設計了各式熱閙有趣的關卡,帶領同學們一起進行團隊遊戲對抗賽,讓同學翱遊在會計知識中,體驗會計的專業及生活應用,一起來High翻天。

 

八、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30(額滿即截止)。

報名方法: 簡章及報名表等相關文件,可至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會計星視界」下載。

請注意我們將於2021/5/7(五)前會在粉絲專頁上公布錄取名單, 屆時也會以 e-mail 個別通知,請務必留意粉絲專頁最新訊息。

(1) 線上報名: 線上填寫報名表(https://forms.gle/4dxGTozTs9KX4DHPA) ,並上傳完成簽名之家長同意書後,即完成報名。

(2) 團報報名: 學員若以班級為單位,報名人數達10人以上,可與我們聯繫,可以團體報名電子檔進行報名。(團體報名表詳見附件二)

(3) 家長同意書正本在活動當天請務必攜帶,在報到時繳交給工作人員。

 

九. 備註 如遇天災或人為不可抗力等之因素,造成營隊活動臨時中止,活動承辦單位保有活動更改權,並會以網站公布及E-mail通知學員。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或私訊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粉絲專頁 QR CODE

 

活動電子信箱:ai@mail.chihlee.edu.tw

活動粉絲專頁:會計星視界

總召:陳莠穗 0931037770 LINE ID:penny51319

副召:鍾靜怡 0938014588 LINE ID:jean9052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