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會資系】板橋分局誠徵短期臨時人員-109年度所得稅申報櫃台人力

徵才機關: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人員區分:其他人員

名額:7名

性別:不拘

工作地點:23-新北市

有效期間:109/05/11~109/05/14

 

資格條件:

1、高中(職)以上相關科系畢業。

2、熟諳電腦文書處理能力(Word、Excel及中文繕打)。

3、個性主動積極、認真負責、配合度高。

4、工作期間及僱用人數:

(1)自109年5月21日起至109年6月29日止:5名。

(2)自109年5月21日起至109年7月17日止:2名。

 

工作項目:

辦理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協助綜所稅網路申報、收件、資料整理、建檔及指揮交通等業務。

 

月支報酬:新臺幣24,709元。

 

工作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3號3樓。>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意者請檢附履歷表(附照片,請註明白天可聯絡電話、手機)、最高學歷證書影本及專業工作經驗證明影本等足以證明符合上開職缺資格條件之相關資料,工作經歷證明影本需載明服務起迄日期及任職部門或職稱之服務證明或離職證明影本,未附者經歷部分不予計分(勞保投保證明非屬正式服務證明不列入評分依據)。於109年5月14日前寄至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3號3樓(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蕭先生分機232。

(1)信封請註明:「應徵臨時人員」字樣

(2)應徵工作區間,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2.經書面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不合格或證件不齊未獲錄取通知者,恕不另行通知、不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加附回郵信封俾利寄送。

3.本次甄選得增列候補名額3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