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讀資訊】美商默沙東藥廠

公司:美商默沙東藥廠
工作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近台北101)
時薪:160元/時
工作天數:希望能湊到3個整天
工作內容:傳票管理為主
條件要求:
(1)細心動作快,態度積極
(2)具商學會計背景
 
 
有興趣者請先提供履歷給圖資處-管理資訊組 張家慧 老師#1686(綜大6樓)
 
 
【公司簡介】
身為全球最大處方藥品公司之一的美商默沙東藥廠,我們致力於病患福祉,為創新導向的處方藥研發與製造之跨國企業。 
 
默沙東藥廠在西元1891年成立於美國,至今已超過125年的時間。默沙東藥廠在超過二十個醫療領域中投注心力,不斷進行疫苗與藥品的研發、製造與銷售等相關服務。同時藉由深入各區角落的醫療計劃,提供藥品給世界各地需要的人們,以解決各地醫療不足的情況。此外,默沙東藥廠也出版公正的醫學資訊,以做為回饋社會之貢獻。 
默沙東藥廠的使命是以創新的方式提供高品質的藥品與合乎道德規範的專業醫療服務,藉此增進整體社會的生活品質和促進人類及動物健康,並且在過程中信守對客戶的承諾。同時提供內部員工充滿意義的工作項目、和善的工作環境與多元發展的機會。 
 
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成立於1992年7月,我們提供創新藥品、疫苗、生物製劑、消費保健產品及動物用藥。我們也透過長期合作計畫,提供病患最優良的產品,同時展現推廣健康的承諾,維持並提升人類與動物的健康。我們堅持貫徹默沙東第二任總裁 George W. Merck 所示之核心使命,期許自我成為台灣最卓越、最受尊崇的醫療保健企業。 
「我們時刻銘記藥品是因人類的福祉而生,並非為了獲取利潤而進行製造;只要我們堅信此一宗旨,利潤自然會伴隨而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