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會資系】『少年創業家青少年暑期營隊』,歡迎國、高中的你報名參加

【少年創業家青少年暑期營隊】

理財就是生活,人不理財,財不理你!!

想要輕鬆認識理財是什麼玩意?

是不是對自己的未來不知要走什麼路而手足無措?更害怕選錯了科系,不但讀得沒興趣,更不知所學如何應用在生活上?

為使國、高中職學子在選擇科系時更加暸解自己的志向,培育理財基本素養,選擇適合發展和邁進的領域。我們聽到了你的心聲!!體驗學習將使您暸解自己的需求,善辨自己的喜惡。課程後重新檢視,這!是不是我想走的路!?

本課程以情境式互動教學為主軸,透過實作來模擬各類創業經營情境,真正做到 Learning In Action最新的模擬學習模式。結合社群的互動,創新創意教學,改變傳統課程設置、教學內容,加強實踐性,最能有效帶領學員對商學的認識和激發生活理財的精神。

📌課程目標:整合生活理財的數字應用 以及經營體驗

  • 理財的基礎概念建立
  • 熟悉創業開店運作
  • 啟蒙對商學世界的暸解
  • 體會『在模擬經營中失敗;在真實中成功』的意涵

📌參加對象: 適合 國中、高中 對理財與創業有憧憬的同學

營期:  高中組:7/11、8/4;國中組:7/22、8/19  (請進入GOOGLE表單選擇)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歡迎老師學生組隊一同來報名參加!!!)

證書及遊戲軟體:

營隊活動全程參與者,提供電子結業研習證書一份於會後email至個人信箱,如有需紙本證書,請於報名時確認寄送地址。並提供課後三個月的模擬練習軟體,有上傳成果到粉絲團的同學有機會參加抽獎哦!

營隊內容:

時間

主題

學習目標

加強能力

1

活動開始及破冰

商學世界的暸解

基礎概念

2

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商圈認識

觀察力

3

怎麼面對競爭?

營運診斷

邏輯分析

4

一起來當老闆

成本認知

數字敏感度

5

從哪裡賺錢?

財務報表

利潤分析

6

理財與創業

少年創業家大賽

創造力、口說表達

 

 

 

 

 

 

 

 

 

 

 

 

少年創業家 等你來報名~~

報名時間: 報名營期前一週 (額滿即截止)

📌開課上限 36人,額滿為止。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zvjerFPq-MFXQcaSEnphZ3THFJC3xEGaBE6sKD-IHudL2Yw/viewform

 

如有任何疑問,請可選擇以下管道 與我們連繫:FB 粉絲團;官方Line QR Code

 

 FB粉絲團      官方LINE

    

 

📌主辦單位: 致理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

📌贊助單位: 特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亞東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少年創業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