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會資系】 杏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人才招募

一、 職涯規劃

進入事務所不僅可以見識到不同組織、不同行業的特色,快速學習到財務、會計、稅務、公司法等觀念與實務運用,更可以做日後進昇高階主管橋樑。

 

二、 職缺:

() 審計人員與儲備幹部

工作內容:以財務、稅務簽證工作為主,包括查帳、盤點等。

() 帳務人員與儲備幹部

工作內容:帳務處理、營業稅、扣繳及所得稅申報、信託規畫、財稅簽等工作。

 

三、 事務所介紹-杏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特色

l 培育人才的大家庭

新進人員都有mentor帶領的專業訓練,讓新同仁能於愉悅的學習環境中茁壯,也提供給新鮮人最好的學習環境。杏和重視教育訓練(上課多、專人實務指導)、培育人才是杏和最大特色之一。

l 新鮮人(儲備幹部)發展潛力無限(可升為合夥人)

l 重視員工生涯規畫(得請考會計師溫書假三個月)

l 客戶群以醫療機構為主

l 交通便利,鄰近捷運中山站(淡水信義與松山新店線)與京站五鐵共構。

l 環境機能佳,鄰近新光三越、誠品南西、寧夏夜市、逛街、看電影都方便。

l 24小時保全辦公大樓、重視員工安全

() 杏和福利佳

績效獎金、成家禮、新生獎、長假獎金、久任獎金、月月聚餐、彈性休假多、國內外旅遊補助、購買筆電、手機、服裝補助款、享勞健保、退休金、年節禮金()

 

四、 報名方式:

Mail個人成績單、履歷表等

五、 聯絡方式:

洽李秘書電話:(02)2559-6600#12E-Mailmed168@twmed.com.tw

事務所網址:http://www.twmed.com.tw/

 

瀏覽數: